雷锋月,新庄涂鸦   

信息来源:新庄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李康 吕慧 图/化文灿 章美琪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9
 

  三月十七日,新庄村村主任助理李康、化文灿和章美琪请到了西农涂鸦社的负责人刘嘉聪和他的社员们一块去新庄村进行雷锋月的涂鸦宣传活动。

  村主任助理们与党村长和刘主任商量过后,决定在新庄村村委会前的一面墙上以涂鸦的方式来宣传雷锋月活动。那天新庄村停水,但周围热情的村民们还是为涂鸦的同学们送来了绘画要用的水。经过的村民们都驻足观看,他们有的会和同学们交流,称赞涂鸦社的同学们画的很好。希望涂鸦这一年轻的艺术形式能够给新庄村带来更多的活力,给学雷锋的三月增光添彩。

  西农涂鸦社是一群让校园生活变得更有乐趣的年轻人所组建的,他们热情友善,富有创造力,当邀请他们来涂鸦时,他们很爽快的答应了。

  新庄村村助们认为,涂鸦会给村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风景,感受到大学生志愿者的活力,并受到情感的感染。作为大学生村主任助理,有很大一方面的收获,就是能够接触和认识许多不同的人,不论男女老幼。新庄村的村助们通过举办一个个活动,正在加速着他们的成长,并希望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新庄村留下更多美好的东西。

队员们在涂鸦标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