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乡村街道,建设生机三月   

信息来源:姚南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梁慧慧 宋莎莎 图/宋莎莎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8
 

  为传播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高人们对环境的美化意识,也为了让乡村环境优美,3月16日,姚南村村主任助理梁慧慧,宋莎莎带领志愿者们来到姚南村进行村里街道清扫。

  志愿者以及助理们提前准备好了用于清扫的扫把、拖把、抹布等工具,上午在学校南门口集合后,确认了人员数量以及工具数量。在到达姚南村后,村助们根据村子的街道分布和干净程度,给各志愿者分配任务,如清扫主干道树叶垃圾,清理田地不可降解垃圾等,有的地方也用拖把进行了仔细的清洗。劳动过后,将清理的垃圾分好类别放入了垃圾桶,完成了收尾工作。

  清理工作中,志愿者和村主任助理们都尽心尽力,一丝不苟的对姚南村各个区域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一天的劳动过后,姚南村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加美丽。每个人不约而同的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以及看着环境在自己努力下变得更好的自豪。

  三月也是学雷锋月,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也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把我们的环境建设的更加美好,暮春三月,鸟语花香,在这个美丽的三月,我们不仅是这份美景的欣赏着,同时也是创造者,我们留下的汗水灌溉出了这美丽的三月。

  春风夏阳,秋叶冬雪,四季变换,各有其美,而这份美丽需要我们努力!

  

  志愿者在清理山坡垃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