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看两会,幸福队员再下乡   

信息来源:帅家村幸福院    作者:文/黄敏 吕慧 图/李彦欣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3
 

  2019年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两会的意义在于将“两会”代表从人民中得来的信息和要求进行收集及整理,传达给党中央,“两会”代表代表着广大选民的一种利益,代表着选民在召开两会期间,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选民们自己的意见和要求。为了及时将两会精神传达到百姓心中,队员在帅家村开展了传达两会知识的活动。

  首先,幸福院队员们自发组织学习两会知识,主动关注两会动态发展,认真收听两会相关报道,仔细阅读各代表团的各项提案,力求正确且充分的领悟两会精神。通过集中讨论和发表观点,队员们对两会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为下乡宣传做好充分准备。

  然后,幸福院队员们下乡同帅家村袁主任进行交流,通过和袁主任的交谈,我们得知村上也在积极的进行两会知识宣传工作,于是幸福队员决定走进村民,帮助村民加深对两会内容的理解。队员们和几位村民对两会内容进行了讨论,发现大多数村民尤其是老人对两会关注较高,通过交流探讨,我们给村民们带去了两会的最新动态和观点,同时队员们也在讨论中更深的理解了两会精神。

  最后,为了使更多的人了解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队员们主动在村里张贴海报,便于村民的学习。

  此次活动将两会知识带给了村民,让党的先进理念和方针政策深入百姓心中。同时又提升了队员们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对国情的认识,便于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自己的觉悟,努力准备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队员们同老人交谈两会知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