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村庄街道,共建幸福乡村   

信息来源:姚北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董铠溢 吕慧 图/杨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3
 

  3月9日下午,姚北村村主任助理董铠溢、杨超带领志愿者刘和邦、鲍俊华来到了姚北村进行街道清理。

  志愿者们自带扫把、铁锹等工具在北绣活动中心集合。到达姚北村后,村助们对工作进行了简单分工,大家便分头行动,有的打扫街道卫生、有的捡拾垃圾、有的铲除街头野广告。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大家打扫了清除垃圾十余袋、铲除野广告近20处。

  在姚北村村助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村庄活动室、小广场、道路、垃圾堆等众多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用自己的劳动体验着助人为乐的快乐。志愿者们的义务劳动,为姚北村村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周边村民爱护环境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让大家感受到生活环境需要每个人的爱护和努力。

  三月是雷锋月,因此以“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以姚北村为实践平台,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有利于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收获快乐,在实践中传播文明。

  下田方知稼穑苦,挥汗更觉谷物香。这次活动虽然使志愿者们感到疲惫,却使他们们在汗水中得到成长。

  相信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姚北村一定越来越美丽。

志愿者们在清理姚北村街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