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云岩芳华茂,家庭幸福共筑梦   

信息来源:姚北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董铠溢 吕慧 图/杨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3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尊重和关爱女性的村庄氛围,丰富广大女性村民的节日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姚北村村主任助理董铠溢、杨超来到了姚北村,进行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村助们首先精心制作了三八妇女节的宣传单,通过趣味小故事,妇女节宣传视频让更多女性村民了解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他们通过制作海报、手写心愿、妇女节,说出你的爱等特色活动,鼓励男性村民向自己的妻子、母亲发送祝福短信来促进家庭和谐,实现家庭幸福共助梦的目的。

  俗话说,女性能顶半边天。在村庄发展过程中,女性有自己独特的角色,在现代社会中有多重角色,担负着多种重担。我们期望通过这次活动,使女性村民坚持努力、不懈拼博,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与特长,做新时代的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爱工作、爱家人、爱自己,做幸福的女人,为姚北村发展做出贡献。

村助对妇女进行宣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