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访揉谷 了解村情   

信息来源:揉谷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王欢 图/车俊志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04
 

  为能深入了解揉谷村基本情况和有效协助村主任进行相关工作,为结合村子现状开展更加有意义的活动,2019年3月3日,新任第十四届村主任助理王欢与车俊志同学前往揉谷村进行走访调研工作。

  当天下午三点两位村助到达了揉谷村,在向过路的村民表明来意后,村民们对两位村助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两位村助介绍了村子里的一些情况。在交流之后,两位村助了解到揉谷村相对于附近的其他村子占地面积较大,人口较多,且村委会已经合并至揉谷社区社区居委会,两位村助当即决定步行前往距揉谷村一公里左右的揉谷社区。遗憾的是,由于在星期日,社区内并没有值班人员。

  在整理了部分村子的情况之后,村助们商量了一下近期要举办的一些活动,比如植树节宣传活动和为留守儿童捐献活动,并进一步商定了村助们日后的大致工作及工作重点。相信在接下来了一年工作里,两位村助们会不负众望,扛起作为村主任助理的担子,认真协助村委会工作,尽己所能帮助村民,结合村子信息积极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把态度端正,把事情办好,将大学生的力量充分融入到村子里,做到真正为村民谋福祉。

  通过这次调研,村助们不仅更加深入了解了揉谷村,同时与村民增进了感情,为之后村助们在揉谷村举办活动带来了便利。激扬青春,服务社会,西农学子在行动。

  

  村助在与村民进行交谈

   

  揉谷村废弃的养老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