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儿童,投身陈小寨支教   

信息来源:汤家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郑悦 图/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03
 

为弘扬大学生的奉献精神,鼓励更多大学生在闲余生活投身到校外实践活动中去,充分发挥学校与社会之间联系的纽带作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资环学院陈小寨村村主任助理及院内部分支教小老师们在陈小寨村进行了“关心儿童、投身支教”的志愿活动。

20181018日下午2点半,陈小寨村村主任助理和资环学院支教小老师们来到了活动地点陈小寨村,受到了陈小寨村申主任的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志愿者们来到陈小寨村的社区服务中心,分组清扫了村委会社区服务中心的图书室,为村子里的同学们进行作业辅导和学习问题的讲解,并且对村委会的幸福院进行了一定的了解。在结束支教之后,志愿者们与村子的同学们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游戏活动,志愿者们都为能给同学们带来欢乐而感到满足,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支教小老师,希望能为当地的教育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陈小寨村村主任与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并且充分展现了西农学子的吃苦耐劳精神,有利于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校园,为广大农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培养大学生的奉献意识,在提高自身文化知识与素养的同时,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支教小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作业问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