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姜嫄街道 做好卫生宣传   

信息来源:打扫姜嫄街道 做好卫生宣传    作者:文/徐娴 图/郭昌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7
 

  为了建设美丽的新农村,保持姜嫄村街道的干净整洁,做好姜嫄村村民们的卫生宣传工作,11月26号下午,姜嫄村村助徐娴、郭昌盛带上了清扫工具,来到姜嫄村,为姜嫄村打扫街道,做好冬季的卫生宣传。

  经过一番准备,村助们来到了姜嫄村,已进入冬季,路上很少有行人,但是仍有些垃圾零散地分布在各个角落。寒风凛冽,但是村助们没有任何怨言,拿起工具就开始清扫,大家开始分头行动,前往各个大街小巷,仔细地寻找着地上的垃圾。烟头、塑料袋、卫生纸、烟盒等等各式各样的垃圾不断增加着大家手中垃圾袋的体积。村助们尽心尽力地打扫着姜嫄村街道的卫生,路过的老人时不时上前询问并夸奖村助们。

  在清扫过程中,村助们有时会遇到乱扔垃圾的村民,这时,村助们会礼貌地提醒村民,告诉他们作为姜嫄村的一员要爱护村里的卫生环境,这是每个村民的责任和义务,村民们大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会改正。

  进行一轮街道清扫后,姜嫄村的主街道已经变得十分干净,虽然村助们都有些劳累,但是看着整洁的街道,想起了村民们的称赞,村助们感到了欣慰与满足。在下午3点整,集合的时间到了,大家将手中满满的垃圾袋纷纷扔进了垃圾箱,此次卫生清扫活动圆满落幕。

 

村助在认真清扫街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