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街道卫生,打造美丽环境   

信息来源:姜嫄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郭昌盛 图/徐娴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7
 

  11月26日上午,村助和志愿者们来到姜嫄村开展清扫街道的活动,虽然天气有点冷,但村助和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历史任务时提出的“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等具体要求。其中美丽乡村的建设至关重要,首先要求村容的整洁,一个村庄街道的整洁程度,反应了美丽乡村的建设程度。所以村助和志愿者们进行清扫街道正是适应国家建设美丽乡村的要求。

  村助和志愿者们拿着扫把和垃圾桶,开始清扫街道,每一个人都非常认真地打扫街道,不留死角,让街道重新恢复干净整洁的外貌,让村民走在街道上感到舒心。

  一位志愿者说:“通过开展清扫街道的活动,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因为自己在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一位路过的村民说:“看到你们这些大学生在清扫街道,我感到你们真的非常棒,体现了一名大学生关心社会,帮助村民的情感。”

  通过这次活动,村助和志愿者们从中受益了许多,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多出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广大村庄和村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村助打扫街道卫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