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爱,支教不停   

信息来源:夏家沟村助    作者:文/马贤樟 图/水建阳团支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6
 

  为了培养大学生无私奉献精神,丰富夏家沟村助活动,夏家沟村助组建一支“一周一支教”特色队伍,于每周日早上前往该村为小学生们带去知识和温暖。

  2018年11月25日上午,活动如期举行。在村助马贤樟和水建阳团支部带领下,志愿者们准时出发,带着期待和热情前往夏家沟进行支教活动。本次活动既是对国家号召大学生奉献社会的积极响应,同时也帮助和促进夏家沟孩子的学业,也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对留守儿童的了解和关心。意义非凡,成果丰硕。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将游戏与课堂教学相结合,既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的兴趣,也体现了志愿者们的智慧和风采。由志愿者为孩子们的功课答疑解惑,同时也鼓励他们多思考、求上进。支教结束后,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玩起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村庄里充满了嬉笑声,志愿者和孩子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在水建阳团支部的支持下,本次活动十分成功,达到了举办活动的初衷,既为夏家沟的学生们带去知识和快乐,也让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充分认识了当代青年的时代任务,励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青春。

支教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