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彭家窑,常怀感恩之心   

信息来源:彭家窑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杜娟 图/陆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6
 

  2018年11月25日下午四点,彭家窑村村主任助理、同川爱心社志愿者于6月17日下午14:00前往彭家窑村开展“常怀感恩之心”的主题支教活动,这虽然是本学期最后一次村主任助理活动,但村助们的爱心支教仍会继续。

  村主任助理和志愿者们像往常一样对孩子们一周的功课进行询问,帮助孩子们整理、复习一周所学,解答疑惑。村主任助理询问了孩子们对将近一年的支教活动的收获与感受并做好记录。孩子们表示将近一年的支教活动帮助了他们很多,不仅爱学习上帮助了他们,志愿者们每周都来陪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还定期举办主题系列的支教活动也让他们的课余生活丰富了起来。

  村主任助理走访了村中的家长,询问了对于将近一年的支教活动以及村主任助理的意见和感受。家长们表示,每周日的支教活动利用了课余时间帮助孩子们补课,弥补了家长们因为工作造成的时间上的空缺,很好的帮助了学生和家长。

  本次“常怀感恩之心”主题活动圆满完成,将近一年的村主任助理工作也接近尾声了,村主任助理了解村子,走访村子,了解村民,走访村民,看望老人,跟村民熟络起来,在这个过程中,村助们收获了很多,未来也会不断进步。

村主任助理询问村民建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