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志愿揉谷   

信息来源:揉谷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王天彤/文 于咏雪/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6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践行我校“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校风,2018年11月25日,第十三届村主任助理王天彤、于咏雪在揉谷村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蓓蕾幼儿园与社区环境的清洁,让孩子、村民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良好氛围。

  2018年11月25日下午二时,村主任助理王天彤、于咏雪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西区雕塑集合,前往揉谷村。到达揉谷村蓓蕾幼儿园,在与园长进行简单交流后,幼儿园热情提供了卫生工具,两位村助遂开始了志愿活动。

  两位村助主要于蓓蕾幼儿园清扫园内垃圾,清洁地面,对档案室及其他进行了文档整理等。之后,两位村助走入街道,清理道路上的垃圾,帮助环卫工人等,得到了幼儿园老师以及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蓓蕾幼儿园与揉谷村街道变得更加清洁,村助们也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对劳动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彻的领悟,感觉到人生意义得到了实现,同时也密切了村助与蓓蕾幼儿园老师及村民的感情。

村助清洁蓓蕾幼儿园杂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