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资料,服务村民   

信息来源:姜嫄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郭昌盛/文 徐娴/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6
 

  为了更好发挥村助在协助村主任管理村内事务的作用,服务广大村民,打造一个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11月25日下午,村主任助理郭昌盛、徐娴前往姜嫄村委会办公室。村助们提前联系了村主任,了解需要完成的文件整理任务。

  到达村委会办公室后,马主任热情地迎接了村助们,对他们的到来帮忙感到高兴,因为姜嫄村要对村内的贫困户资料进行重新整理,所以需要村助们协助处理这些资料。姜嫄村村委会非常重视对这些贫困户的脱贫工作,每周都要去看望这些贫困户,帮助贫困户发展猕猴桃等产业。过去几年,姜嫄村脱贫工作有序进行,开展工作非常顺利。

  村助们耐心地整理这些资料,对这些贫困户的资料认真细致地分类排序。对每家贫困户缺失的资料类别进行详细地记录,对完善贫困户的所需资料奠定了基础。马主任说:“每年村委会都要整理这些贫困户资料,这是一件非常复杂繁重的工作任务,今年多亏你们村助的帮忙,你们是有知识有文化的大学生,整理这些东西对锻炼你们很有益处,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任务。”

  村助们从这次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又学到了如何协助村主任做好村内事务的管理,为下一次的村助活动奠定了基础。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用实际行动为农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村助审核贫困户资料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