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遇,感谢绛南   

信息来源:绛南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王星楠 陈蓉蓉/文 吴筱洁祁桂祥/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6
 

  自古以来,“乐于助人,知恩图报,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影响着一代代华人。为了践行这一美德,同时为了感谢那些在你成长道路上给予帮助的朋友们,2018年11月25日绛南村的村主任助理在绛南村举办了一个以“感恩相遇,感谢绛南”为主题感恩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小活动,第一个小活动是村助带着支教队伍继续为小孩辅导作业,今天是该支支教团队的最后一次活动,虽然由村助带领的支教团队结束了支教活动,但是为了能让小孩继续有人辅导作业,村助们为他们找了另一个支教团队接任他们活动,继续支教到1月份左右。第二个小活动是村助们前往绛南村幸福院看望老人们,和他们聊聊天,并做最后的他们拜别,是他们让村助们感受到老人们的那份简朴,那份真诚。最后一个小活动就是村助们前往绛南村村委会与前现任村长及领导们对这一年的村助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活动结束后,村助们表示:非常感谢孩子们及家长,正因为有他们的支持及信任,才可以在这如此小的村办起长期支教,同时感恩村领导们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及支持,才能让这一年的村助活动办的如此顺利。感恩相遇,感谢绛南,虽然村助活动结束了,但村助们依然可以前往村上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