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交流,奠定服务基础   

信息来源:秦丰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赵心碧 胡夏桐 图/赵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3
 

  为使下一届村主任助理工作顺利开展,为给秦丰村更好地服务,使村助的活动更有意义,锻炼大学生深入基层为人民服务的能力,11月22日下午,村助与志愿者走进秦丰村村委会,开展了以“期末交流,奠定服务基础”的活动。

  当天下午,村助与志愿者一同前往秦丰村,走访村户,并与村干部交流活动问题。不少老人表示希望村助举办更多支教的活动,让孩子们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开拓眼界,希望大学生们可以带来更多正能量。在与村主任交流的过程中,村干部肯定了各类文化活动的举办,他们表示,在这样的活动中,给村子带来了更多生机。并希望未来的村助可以延续下去。村民们十分欢迎村助的到来,希望可以在以后更多的举办活动,促使共同进步。

  志愿者们说:“已经去村子里做了几次志愿活动,感觉村助举办的活动十分有意义,这次一起交流新学期新思想,更是感觉到村民们的热情和期盼志愿者们的到来,也希望村助里可以多多举办支教的活动,为村民谋福利,真正帮助到有需要的孩子们。”

  本次走访活动给村助带来的是更为全面的村民的需求,更加拉近了村助与村民的距离。为下一届村助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

  

  村干部交流总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