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谷送温暖 温情暖人心   

信息来源:揉谷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王天彤图/于咏雪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1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同学们对传统美德的继承。2018年11月16日,揉谷村村主任助理联合人文学院实践部志愿者合办了慰问老人活动。

  根据与村长的沟通与交流得知,揉谷村有很多孤寡老人无子女,为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的周末,揉谷村助理来到了几户留守老人的家里,拜访了老人们,送上了属于他们的冬日温暖。在探访之前,村主任助理先与揉谷村书记取得了联系,并且在村委会进行了村子孤寡老人情况的大致了解。村子的三位负责人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对村里老人们的生活习惯以及性格特点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此次探访活动为揉谷村孤寡,空巢老人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关心和照顾,让他们感受当代大学生给他们带去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开心的冬日周末!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让揉谷村的留守老人们体会到了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与关爱,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老人是社会的财富,怎样能让老年人真正可以生活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环境中将是一个面向全社会的命题,也是揉谷村村村主任助理的一个努力方向。

  

  村助深入老人家中送温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