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调研出力   

信息来源:姜嫄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徐娴/文 郭昌盛/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12
 

  为深入了解精准扶贫政策、了解姜嫄村对此的具体实施政策,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姜嫄村。9月24日下午,姜嫄村村助徐娴、郭昌盛及志愿者们共同来到姜嫄村村委会、街道等地。

  首先,村助们来到了村委会的办公室,向有关的工作人员了解姜嫄村的精准扶贫政策。姜嫄村的马书记热情接待了村助们,向他们介绍了目前姜嫄村扶贫开发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他说道现在还有部分的农民不配合精准扶贫的政策,也是阻碍了精准扶贫的工作,所以他认为现在村委会要以坚强的执行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扶贫开发各项目标任务。

  马书记还对村助们强调,推进扶贫开发工作,要强化两种“意识”: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贫困村两委干部在扶贫开发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农业产业化项目对于贫困户脱贫的重要意义。接着,村助们又来到了姜嫄村街道上调研关于村民们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看法,发现村民们对此了解并不多,所以村助们又为老人们科普了一下精准扶贫的概念与具体政策,村民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经过一下午的姜嫄村精准扶贫调研,村助们已经充分把握姜嫄精准扶贫的情况,有利于他们以后协助村干部们更好地进行了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此次精准扶贫调研的村助活动圆满落幕。

  

  村助们在询问村干部精准扶贫政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