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奉献,新学期交流新思想   

信息来源:秦丰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赵晨 沈艳 图/赵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25
 

  为使村主任助理工作顺利开展,为给秦丰村更好地服务,使村助的活动更有意义,锻炼大学生深入基层为人民服务的能力,9月21日下午,村助与志愿者走访了秦丰村村户,开展了以“为民奉献,新学期交流新思想”的活动。

  当天下午,村助与志愿者沈艳一同前往秦丰村,在走访村户的过程中收获了许多意见。不少老人表示希望村助举办更多支教的活动,让孩子们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开拓眼界,希望大学生们可以带来更多正能量。还有部分村民肯定了上学期主题日活动的举办,他们表示,在这样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会普及许多重要的知识,给村民生命财产安全带了一层保障。村民们十分欢迎村助的到来,希望可以在以后更多的举办活动,促使共同进步。

  志愿者沈艳说:“已经去村子里做了几次志愿活动,感觉村助举办的活动十分有意义,这次一起交流新学期新思想,更是感觉到村民们的热情和期盼志愿者们的到来,也希望村助里可以多多举办支教的活动,为村民谋福利,真正帮助到有需要的孩子们。”

  本次走访活动给村助带来的是更为全面的村民的需求,更加拉近了村助与村民的距离。为村助本学期开展活动做了准备。通过本次走访,也让村助们了解到自己工作的不足,开辟了新的思路。

  

  志愿者与村民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