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力量暖人心 布置会场更有劲   

信息来源:五泉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逯新月/文 张正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27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村民的道德与法律意识,6月25日,五泉村村助逯新月与园艺学院志愿者们来到五泉社区,协助村委会举办五泉村的第一期道德法律讲堂。

  活动前期,村助积极出谋划策,撰写策划书,为活动的正式开展和顺利进行奠定基础。在讲堂开始之前,队员们先拿起簸箕和扫帚,打扫会场卫生、清理垃圾。副书记李丹看着队员们汗流满面,吩咐着让队员们休息会,但队员们干劲很足,你一下我一下,就把会场打扫的干干净净。随后,队员们又将会议将要用到的物品摆放的井井有条。村助也拿起手中的笔,为会议写上大字。不一会儿,经过队员们的共同努力,整个会场变得整洁又干净,布置的也很漂亮。

  活动结束后,副书记赞不绝口,说道:“你们大学生就是干劲足,布置的会场看起来很棒。有你们的策划和帮忙,五泉社区第一期的道德法律讲堂一定能圆满成功!”听了副书记的话,队员们心里也很满足。的确,道德和法律知识的普及对于新农村的建设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对村民崇尚公德和遵守法纪也有重大意义。这类活动的举办是很有必要的。

  

  村助为社区题写大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