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清洁环境,共建美丽上湾   

信息来源:上湾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张新月 图/胡欣怡 陈昊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26
 

  5月22日下午,上湾村村主任助理张新月、胡欣怡、陈昊东来到上湾村开展活动。村口的花园一直是上湾村村民休闲娱乐的一个重要场所,为了给村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活动场所,村主任助理决定对村口的小花园进行打扫。村长热情地为他们提供了打扫工具,之后三人便紧张有序地开始了打扫花园的工作。

  活动中,村助们认真清扫花园地面卫生,细心清理花园草丛中的塑料袋、纸屑、烟头等垃圾,并认真擦拭凉亭下的桌椅以及花园内的垃圾箱。村助们热情的工作劲头带动不少周围的村民自愿投入到打扫卫生中。村助们与村民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一小时后,整个花园已经不见塑料袋、果皮纸屑的踪影了,花园内的桌椅也被擦拭的一尘不染。村长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

  此次打扫花园的活动,不仅帮助清洁工阿姨减轻了工作负担,更为上湾村村民营造了一个清洁的环境,同时也营造了一个创建美丽上湾的浓厚的环境文化氛

  围。接下来,村助们将进一步把村内清扫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建设美丽上湾的活动落到实处。

  

  村助们在擦桌椅

  

  村助在擦垃圾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