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支教,筹备六一活动   

信息来源:揉谷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王天彤 于咏雪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26
 

  为提升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并为揉谷当地孩子带去温暖与感动,2018年5月22日下午,揉谷村村主任助理王天彤、于咏雪前往村中的蓓蕾幼儿园进行爱心支教活动,开展了拼音、算术等教学,并与幼儿园小朋友进行亲切、热情的交流和游戏。

  对小朋友们进行拼音教学是本次支教的主要活动,村助们鼓励孩子们画出每人心目中的拼音字母。大家积极参与,发动脑筋,各自创意无限,呈现出一片欢乐与热烈的气氛。随后,村助们对小朋友的困惑与疑问进行耐心的解答,并帮助每一个孩子完成、完善他们的题目。绘画结束后,村助们带领孩子们走出教室,来到操场,做多种多样有趣的游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操场上回荡着爽朗的笑声。本次支教,受到了幼儿园老师与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由衷希望今后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最后,村助们与幼儿园园长共同商定了下次六一儿童节的活动主题以及活动方式,本次支教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支教活动不仅给乡村幼儿园小朋友提供了学习与游戏的机会,激发孩子们创造性,使他们更加活泼、快乐地成长,还给西农学子带来了更有意义的周末。通过支教活动,同学们得到了磨练表达能力与教学能力的机会,获得了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经验,提升了作为村主任助理与志愿者的能力,同时也为揉谷村村民展现了西农学子的良好风貌,发扬了西农的优良传统,将西农学子的爱心更好地传递了出去。

  

  村助与幼儿园工作人员商议六一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