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黎陈换届进行时   

信息来源:黎陈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姚福龙 图/姚福龙 齐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26
 

  5月20号,陈村村领导换届,村助们应邀于当天准时参加他们的换届民主选举。

  5月20日早,村助姚福龙,齐莹,郑玮华准时来到黎陈村村委会,随后村领导对他们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其主要任务就是帮助不识字的老爷爷老奶奶们填写他们的选票。随后负责人把村助们带到了分会场陈家沟村村委会。这里就是他们今天的工作现场。经过了短暂的会场布置,选举现场已经布置完毕。经过短暂的休息,村民们也陆续到场,不一会,村民大体都到齐了。换届选举也真是开始了,首先是全体起立奏国歌,接下来就是主持人宣读开场词。工作人就位,村民领取选票。接下来投票正式开始,村助们在投票箱旁边,帮助一些不识字的老人们投出来他们宝贵的一票,虽然工作简单,但他们丝毫没有懈怠。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村助们的动手能力,加强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同时也加强了村助和村民对国家会议国家政策的了解,提高了村子宣传工具的利用。

  

  村助帮助老人填写选票

  

  选举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