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村民,温暖五月   

信息来源:崔东沟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邸晨曦 图/韩晓婷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25
 

  为了更好的了解崔东沟村发展情况以及近两月之间的变化情况,同时为了能够和村民更加熟悉,能够得到村民的认可,崔东沟村助邸晨曦、韩晓婷于2018年5月20日前往崔东沟村,与村民交流,以便更加了解崔东沟村。

  两名村助到达村中时,由于空中正飘着绵绵细雨,村民并未像往常一样坐在家门口与邻居聊天。两名村助前往村中小卖部,向小卖部老板介绍了村助的身份以及工作内容后,老板表示了对村助的欢迎。随后,村助向老板了解了村中各种商品的物价情况,老板详细解答村助的疑惑。村助了解到村民购买能力不高,消费水平较低,因此村中物价相对偏低等情况。之后,村助走访了村中人家,向村民了解日常生活及娱乐活动。村助了解到目前村中娱乐活动仍较少,村民的生活仍就比较单一。这边更需要村助的努力,努力办好每一个活动,丰富村民的文虎生活,服务于村民。

  通过本次活动,村助对村子的物价情况及村民文化生活情况有了新的认识,与村民更加亲近,同时对以后活动的开展更加具有针对性。

村助向老板了解物价情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