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爱,献给伟大的人”曹新庄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曹新庄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李冬梅 图/李冬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21
 

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妈妈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虽然520日晚上七点半天下着微微小雨,但是由曹新庄村助和农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的以母亲节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曹新庄如期举办。农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刘涵宇和曹新庄妇联崔琳出席此次汇演。

文艺汇演在奔放、热情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帷幕。接着由少数民族同学带来哈萨克舞蹈 《冬不拉》,使村民感受到了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而后的节目相声、独唱、话剧、乐队表演等同样精彩,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全体工作人员与演员合影留念。表演结束后,演员汪锐说:“回忆了这十天准备的点点滴滴,忧伤过、疲惫过,但更多的是欢声和笑语。自己在这十天里有很大成长和进步。”妇联崔琳对村助和社实践队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认为此次大学生文化汇演有效推动了曹新庄文化事业的发展。

此次文艺汇演给村民们带去了很多的欢声笑语。希望可以鼓励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加文艺汇演,丰富村民们的生活。

 

活动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