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雷锋月,爱洒曹新庄   

信息来源:曹新庄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王佳懿 图/王佳懿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20
 

  

  伴着春风带来的丝丝凉意,雷锋月到了。为了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2018年3月18日,曹新庄的两位村助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社践部组织的队伍从北校西区超市出发前往曹新庄进行雷锋精神的弘扬与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线,"学雷锋树新风"为宗旨,大家认真落实活动计划,创新活动形式,展现了西农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当日早晨八点,志愿者们迎着微风细雨踏上了行程。8点40分,志愿者们按时到达了曹新庄,开始准备此次活动。本次雷锋月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给孩子们颂雷锋精神,道雷锋事迹。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志愿者们依次上前为孩子们分享雷锋事迹,歌颂雷锋精神。然后,由龙晓琴组织孩子们学习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第二个活动是组织孩子们张贴海报,宣传志愿者的雷锋精神。第三个活动是义务支教,为孩子们做课业辅导,以及课外延伸。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回到临时教室,为孩子们一对一的做课业辅导,帮助孩子们完成课后作业以及检查纠正工作。

  自此,雷锋月的活动进入了尾声。尽管活动持续时间很短暂,但雷锋的精神的传扬并不会停止。它将伴着初春吹动的风,飘进千家万户,飘进每个人的心中。

  

  志愿者为孩子们讲雷锋事迹

  

  孩子们张贴海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