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学习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上湾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张新月 胡欣怡 陈昊东/文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20
 

  随着两会如火如荼地召开,两会的内容和精神已经成为每个人关注的焦点。为了向村民贯彻两会精神,3月18日上午,上湾村村助来到上湾村村委会通过广播向村民宣传两会内容。

  村助到达上湾村后,向村长说明了广播的计划,得到了村长的大力支持。村长带领村助来到村里的广播室后,村助便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广播稿开始广播。三位村助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转型升级”答记者问的具体内容重点宣传。韩长赋指出,要实现乡村振兴,要抓好“三个重大”:制定重大规划、出台重大政策、实施重大行动;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可以用“三个让”来表达: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这次广播,引起了广大村民的热烈反响,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通过广播,村民深入地了解了两会的内容,学习了两会精神,也进一步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对日后农村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村助在进行广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