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夏家沟,支教共协商   

信息来源:夏家沟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图 白利华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19
 

  基于对夏家沟村学生进行长期支教的想法,村助白利华,与阳光团社践部成员田冠帅等一行8人,于3月17日下午2:00,抵达夏家沟村村委会,与村主任共同协商支教相关事宜。

  村助一行人与村主任碰面后,将想要长期支教的想法,反映给村主任,村主任表示大力支持,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村委会可以提供的支教场地——一个带有浓厚的学习氛围,很适合支教的教室。

  接着,村助一行人,走进村里,向村民了解他们对支教的看法,同时统计村里需要支教孩子的人数和信息,为下一阶段招募支教志愿者提供参考依据。

  此次拜访村民,村助一行人,都感受到了村民的淳朴和善意,孩子们的可爱与俏皮,以及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支教的期待,这更坚定了村助们想长期支教的信心和决心,他们都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将知识的种子,播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田,不辜负村民们的支持。

  支教活动,不仅需要一时的热情,更需要长久的坚持。村助们一致决定,回校后,尽快招募支教小老师,积极备课,做好准备……支教之路任重而道远,但他们有信心,可以做到问心无愧!

  志愿者询问村民支教想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