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湾,领悟两会   

信息来源:上湾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图 张新月 胡欣怡 陈昊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19
 

  随着两会的进行,政府工作报告的出台,十九大所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得到不断地贯彻与推进,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个战略的不断推进,势必会推动农村更好的的发展,为了让村民更好的了解乡村振兴战略 ,3月17日,村助胡欣怡、张新月、陈昊东前往上湾村宣传解读。

  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容十分丰富,村助们提对两会内容进行了学习,并从两会相关问题的文章中里摘取了部分宣传内容。在跟村长提前交流会后,村助来到上湾村进行板报绘制工作,他们选取了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关于该战略答记者问时的回答,通过三个必要,三个让的具体解读。他们分工明确,有的写字,有的画画,合作有序,为了让板报更加的美观,让村民更清晰的了解该战略,从而更好的投入自己家乡的建设,让农村成为城里人向往的地方。

  板报工作完成后,村长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能够在学习进步的同时更多的关注社会上的时事热点,不断提高自我。

  

  村助们在绘制板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