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宣传,绛南进行时   

信息来源::绛南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李兴鹏 图/吴莜洁 王星楠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14
 

 今年三月最热的词就是两会,随着两会的进行,有关国事民生的问题不断被提到议程上。乘着两会的大潮,3月11日14:30,绛南村村主任助理们携志愿者前往绛南村进行2018两会内容的宣传活动。

  两会的内容十分庞大,百姓们从事各色的行业,对两会的关注点也有所不同。面对这个问题,同学们提前针对村民最关注的农业发展问题进行了学习,并从两会相关问题的好文章里摘得了宣传内容,由此同学们了解到,今年三农问题和精准扶贫工作依然是重头任务。同学们充分利用宣传空间并发挥特长,有的写字,有的画画,认真做宣传。村委会有两块展板,同学们的展板内容分别是有关发展新农业的政策指导和村务改善的一些措施。之后,同学们征得村主任同意,用村里的广播设备进行两会农业政策宣传。

  随后,村主任对同学们的工作进行了检查,认为同学们虽然还是学生,但是对国事也关注密切,是优良的习惯,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同学们也对村主任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同学们在制作板报

同学在用广播宣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