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邰东,奉献不止   

信息来源:邰东社区村主任助理    作者:邱慧彬 邢铭烟/文 邢铭烟/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22
 

  为了使生命学院与邰东社区在今后的日子更好地合作,11月19日,邰东社区村助邢铭烟、刘倩倩带领生命学院实践部与邰东社区陈书记签署“大学生义工进社区”协议。

  当天上午九点,生命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房家乐及志愿者在邰东社区村助邢铭烟、刘倩倩的带领下来到社区。在村助的协助下,生命学院实践部部长向邰东社区陈炳利书记道明了来意,陈书记也对生命学院大学生走进社区进行实践活动表示热烈欢迎。经过具体的协商,当天上午生命学院社会实践部与邰东社区成功达成协议,签订了社区建设协议书,共同为邰东社区的社会实践工作谋求更好的发展。村助刘倩倩表示,尽管这是村助任期内的最后一次活动,但生命学院与邰东社区的合作不会结束,村助走了,但带来了更多乐于奉献的大学生。生命学院实践部部长房家乐表示,除了每周来邰东社区进行支教活动外,今后将会多进社区举办文艺汇演、政策宣讲、活动宣传等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去锻炼自己及体验实践。

  签约社区具有深远的意义,不仅有利于社区的发展,通过支教等实践活动可以开拓小朋友们的视野,增长见识,同时对于大学生来说也是极好的一个锻炼平台,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生命学院能够接好村助的接力棒,为邰东社区带来更多更好的志愿活动。

  

  双方代表签署协议

  

  主持人致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