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情系杜寨   

信息来源:杜寨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康凌云/文 李彬彬/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22
 

  为落实村主任助理职责、更好的协助村主任开展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发扬雷锋精神;11月19日,动物科技学院杜寨村村助深入杜寨村进行村公共健身器材安全调研和冬季安全注意事项宣传。

  踏着晨光,两位村助携带着安全宣传材料到达杜寨村并与村干部进行交流,村干部表示很欢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子来进行安全调查——“不仅提供给了学生一个平台,更让村中的居民了解到健身安全小知识。”据负责人介绍,村中健身器材主要分布在三个区域,每天都有居民前往锻炼;在村中负责人的带领下,村助进行了公共健身器材的检查,并发现其中存在的一些老旧且存在安全隐患的器材而其余大部分则是最近安装的,没有安全问题。随后,村助向村安全负责人员反映了器材的安全情况并提供了相关意见。村内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村助的提醒,并会及时检查器材的安全状况并予以维修。”

  本次志愿活动在落实村主任助理职责的同时,也为学子们提供了解周边环境、学习风土民情、实践安全知识的机会;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诚、朴、勇、毅”的精神风貌,为我校与周边村落实践基地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村助进行安全检查

  

  过期的健身器材卡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