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助下乡 告别乔家底村   

信息来源:乔家底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赵耀 张晓青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21
 

  村主任助理工作即将结束,为了将工作进行的有始有终, 11月19日上午,我校两名村主任助理张晓青、赵耀再次来到了乔家底村。

  据最初走进乔家底村已经过去了近九个月,两名村助对乔家底村从最初的不了解到慢慢的熟悉起来,是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活动积攒起来的。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村助们经常在周末进入村子里,最初向村干部了解情况,到后来根据实际情况举办相应的活动。乔家底村的范围比较大,村助们举办的活动有周末支教,利用课余时间给村里的孩子们辅导功课并且陪伴孩子们玩耍,用爱心带去欢乐,这一项活动也得到了村民们的支持。其次是根据节日举办活动,包括学雷锋活动、植树节活动、地球日活动等等。还根据一些传统文化开展专题活动,以及疾病预防宣传等等。大型活动是在夏季举办了文艺下乡的晚会,村民们的广泛参与其中,极大的丰富了日常生活。

  村助们和村主任一起回忆了工作经历,乔主任对村助们为村里做出的事情表达了感谢和肯定。另外村诊所的耿医生对村助们针对村内孩子们开展的活动表达了谢意。村助们也为村主任和村民对自己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深切的感谢。这些经历,也强化了村助们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村主任同村助交流工作情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