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已至 告别南卜   

信息来源:南卜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朱婷/文 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21
 

  不知不觉,为期一年的村主任助理活动即将结束。两位村助回首过去一年的村主任助理工作,感慨万千。到现在两位村助还记得第一次去村里时的情景。

  20号上午,村助利用没有课的上午去到卜村社区,向卜村社区的工作人员说明了村主任助理的活动即将结束,听到这个消息,工作人员都表示非常不舍,卜村社区的书记说到:“怎么村主任助理这个活动这么快就结束了啊,还想让继续帮忙呢。”尽管非常的不舍,但离别的时刻总会到来!

  告别了卜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后,两位村助又来到村子里面,看见村子口坐在小卖部里的老奶奶,仿佛时光又回到第一次去村里的情景。在村子里逛了一圈,向认识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一一告别,村助们带着满满的不舍和感动返回了学校。

  村主任助理活动是有时间限制的,但是从事志愿服务却是没有时间地点限制的,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两位村助一定会继续坚持志愿事业,也希望南卜村越来越好!

  

  图为村口福利院内景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