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文艺下乡蒋家寨   

信息来源:蒋家寨村主任助理    作者:董家蕊 王有睿 /文 李高芸 王昱文/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19
 

  为丰富杨陵区蒋家寨村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居民勤奋学习、求知致富,贯彻落实党的文化政策。2017年10月14日,由蒋家寨居民委员会承办,蒋家寨村主任助理和周李村村主任助理牵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实践部和食品学院实践部主办的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傍晚时分,一段慷慨激昂的陕西腰鼓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村主任的一段讲话也正式宣布了晚会正式开始。首首歌曲流露真情,句句歌词牵动人心。其中,琵琶、葫芦丝、二胡、小提琴等各种乐器也让观众喜闻乐见,朗诵、相声、街舞、武术,多种形式的表演也让观众的时刻保持着高度的集中力。一段手语操《国家》更是激发了观众的共鸣,大家的爱国情怀高涨。一段精彩的藏族特色歌舞表演,再此引起台下全场欢呼,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异域的风情文化。

  此次文艺下乡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观众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都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之中。在欢呼声中,演出圆满结束。

  演出结束后,许多村民群众都表示晚会十分精彩。村长蒋建设说道:“这次文艺晚会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希望你们能多来我们村举办这样的活动!”

  这次文艺晚会参演人员达一百多人,不仅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了村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同时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认识到精神财富的重要性,坚定了时刻跟随组织领导决心!

村主任发表慷慨激昂的讲话

精彩的舞蹈表演《不忘初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