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卜帮扶,义务支教   

信息来源:西卜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张惠/文 陈思琪/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18
 

  为了进一步帮助西卜村发展,促进西卜村与村助的进一步交流,西卜村幸福院田园使者队伍和村助在西卜村委员会与西卜村村长和组长就“义务支教”这一活动进行了一番交流。

  2017年10月14日下午,村助和西卜村田园使者小分队来到西卜村村委会,在阐明来意后,西卜村村长和组长的带领村助和田园使者们来到了村委会的会议室。待村助和田园使者们入座后,村长介绍了相关情况,西卜村现在有小学生六人,初中生三人,因为在农村,家长对他们的学习不是很重视,大部分学生的成绩都不是很好。当村助和田园使者叙述想要在西卜村进行义务支教活动的项目时,村长表示非常赞同,同时让村助和田园使者们放心大胆地开展活动,他会跟家里有小孩的村民交流,让学生在周末集中起来进行辅导,还表示希望村助和田园使者们每周确定进行支教的时间并提前和他进行联系。村长还建议对于小学生难度相对较低,可以进行一对二辅导;而对初中生,因为课程难度加大,可以选择一对一分别辅导不同的课程。村助和田园使者们对村长的建议进行了记录,并在之后确定方案。

  此次村助与西卜村干部的交流,确定了“义务支教”这一极具大学生特色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加深了村助对西卜村教育现状的了解,对今后开展其他活动有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村委会成员与村助们进行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