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示范实践基地续约   

信息来源:帅家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孙瑜昕/文 宋倩倩/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16
 

  通过对过去一年创新实验学院同学在五泉镇帅家村的实践活动成果的总结,2017年10月15日,村主任助理孙瑜昕携实践拓展部同学来到了帅家村,代表创新实验学院与帅家村举行了大学生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实践基地的续约仪式。

  经过前期和袁芳婷村主任的联系,村助于当日上午十时来到了帅家村村委会,和村主任就协议进行了商讨。在认真地阅读过协议书之后,村主任表示愿意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实验学院续约社会实践基地,并对过去一年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讨论,村主任表示,从总体上来看,创新实验学院的同学每次来帅家村都非常地热情、积极,村民们也一致认可创新实验学院同学的表现,周末讲堂等关爱孩子们的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希望日后还将继续努力,办好每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本次续约的成功,不仅是对创新实验学院同学在过去一年社会实践的认可,更是对同学们极大的鼓励,让同学们树立起大学生的责任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村民。同学们也将从中收获到更多的快乐和感动。

  

  村主任在协议书上签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