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团圆迎中秋,四海欢腾庆国庆   

信息来源:永安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王珊/文 张华玺/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10
 

  2017年10月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村主任助理带领十三名志愿者来到永安村献爱中秋节,共庆国庆佳节,同学们带着爱心走进幸福院送去温暖,也给自己留下了不一样的回忆与经历。

  八月十五的早上依旧是细雨绵绵,但是并没有阻挡同学们满腔的热情与献爱的态度。大家跟随村主任助理全员早早地到达永安社区后,便忙碌起来准备室内装饰、音响准备等工作,演出人员也积极投入到了备演工作中。随着主持人的进场,活动开始了,悦耳动听的吉他乐,慷慨激昂的朗诵,诙谐幽默的相声段子,沁人心脾的歌声,还有老人们多才多艺的表演,振奋人心的秦腔,激情澎湃的红歌,场面极其热闹,大家吃着月饼看着演出欢聚一堂,共团圆庆国庆。活动结束后,老人们洋溢着笑脸不舍大家的离去,村领导对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志愿者们也对此次活动感触颇深、收获多多。

  活动后,村助在交流群里和志愿者们进行交流学习,大家畅所欲言,都表示借此佳节参加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对老人对孩子对自己都是一份难以忘怀的经历。同学们利用节假日时间,和往常不同,他们走进永安社区幸福院和老人孩子们共度佳节,既为他人带去温暖,也在爱他人中感受着爱。爱洒幸福院,欢腾庆国庆,相聚共中秋,真情暖人心。

  

  表演节目后谢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