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新动力,助推东卜发展   

信息来源:东卜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田亮 熊瑜/文 茹珂/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27
 

  新学期伊始,东卜村的两位村助就早早的筹划好了本学期要在东卜村开展的大大小小的活动。经过上半学期的活动经验,东卜村的两位村助不仅仅对于下乡办活动早已轻车熟路,更是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的实践部在了解到东卜村两位村助活动开展的情况后,应学院要求,打算同东卜村所在的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立伙伴关系,签署社会实践基地,为以后院实践部更好的开展活动做准备。

  据人文学院实践部的副部王天彤同学所讲,同卜村社区服务中心签署社会实践基地,不仅仅的为了让学院同学更好的参加实践活动,积累实践经验;也是希望能在当代大学生的带动下,助推村庄的发展,更好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在和东卜村的两位村助简单了解东卜村的情况后,于9月27日下午,东卜村村助田亮带领人文学院实践部的王天彤同学来到了卜村社区服务中心。在向社区的陈书记简单的表明来意后,陈书记表示很欢迎,并表示会尽力配合学院的工作。随后,村助带领王同学参观了新建的卜村社区服务中心,并向其介绍卜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现状,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活动提前做好准备。

  希望今后在人文学院实践部的帮助下,两位村助能更好的开展活动,也希望东卜村能有更好的发展,有更加辉煌的未来。

  

  村助田亮带领实践部副部参观卜村社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