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六一 热情不褪   

信息来源:曹新庄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傅文慧 图/罗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13
 

  六月,是蒲公英飘飞的季节;六月,是青苹果诱人的季节;六月,是歌声飞扬的季节。孩子们迈着喜悦的步伐走进六月,走进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为了使孩子们重温快乐的儿童节,曹新庄村助和志愿者在6月4日上午辅导完孩子们的家庭作业后,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儿童节的活动。

  首先,邀请了刘涵宇同学深情吟诵《感恩母亲 悠悠寸草心》,他动情地吟诵,感恩父母的真情在心间涌动;随后,郭瑞士同学将古诗词与音乐结合,清唱《明月几时有》,展现了一个令人身心愉悦的节目;最后,我们进行了游戏大比拼环节,男生有跳山羊的游戏,女生们进行跳格子的游戏,这些游戏不仅让孩子们在周末得到放松,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

  愉快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这场特殊的重温六一庆祝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孩子们收获了喜悦,收获了祝福。

  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日子总是快乐而短暂的,他们的纯真总是能打动大家,总能勾起小时候的回忆。

  

  刘涵宇同学在诵读诗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