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助力幸福   

信息来源:曹新庄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郑玮华 图/郑玮华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11
 

  6月10日,农学院一支田园使者队伍在曹新庄幸福院组织开展了志愿活动。队长已经提前与负责人商定了时间。在队长安排下,上午十一点半,四名队员在北校区北门集合,顶着火热的太阳,开始了这次的曹新庄幸福院之旅。

  经过大约二十五分钟的车程,队伍到达了曹新庄。此时,正是热腾腾的饭菜出炉,老人们在窗口排队打饭的时候。等老人们缓缓坐下,队员们和老人们闲聊,了解老人们在幸福院的情况。队员们了解到,老人们大都因为家人工作繁忙外出而来到幸福院就餐。老人们对幸福院的服务较为满意,他们的和蔼慈祥让队员们倍感亲切。队长和一名队员向炊事员问询了近期老人的用餐等情况并且一起协商下次活动。

  十二点半左右,老人们都用餐结束,陆续离开了幸福院。队员们和老人们道别后,各自拿起打扫工具,认真地扫地、拖地、抹桌子、整理床铺。不一会儿,幸福院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轻掩上房门,队员们和幸福院说了再见。

  回学校的路上,队员们分享交流活动感受,期望能给老人们带去更多温暖,能为幸福院建设多尽一份力。

队员和老人闲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