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六月 扎根实践   

信息来源:南卜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朱婷 图/赵苡鑫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09
 

  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刚刚过去,南卜村的两位村主任助理就利用周末时光来到卜村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6月3日早上8点整,两位村主任助理就从学校出发,经过半个小时的骑行后到达了卜村社区,一进去就看到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在张贴布告栏,于是两位村助便主动提出帮助他们一起工作。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后,社区的布告栏已经被两位村助整理好了。

  接下来工作人员向两位村助介绍了卜村社区的具体情况,东卜村和南卜村合并成立卜村社区,虽然卜村社区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自成立以来,已经成为了非常优秀的便民社区,办公环境干净整洁,工作人员服务热情,收获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转眼间时间已经到了中午11点半,两位村助向热情的工作人员一一道别后,骑车原路返回了学校。

  社区是一个为广大村民群众提供服务的机构,切实关系着村民们的基本利益,因此打造一个便民,利民的社区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大学生作为村主任助理,有义务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更好的服务村民。人民群众是我们不倒的“靠山,”因此社区的任何工作都是应该以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基础,扎根群众,不论何时都应当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荣。

  

  张贴布告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