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夏日 献给尚德的美好祝福   

信息来源:尚德村村助    作者:图&文/彭渝 陆天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08
 

  学期即将结束,为感谢尚德村村民和孩子们在这一学期里对村助活动的大力支持,6月5号,人文学院两名村助在揉谷镇尚德村组织举办了给尚德献祝福为主题的活动。

  6月5号下午,两名村助携带准备好的礼物前往尚德村,在与村民们交流了活动内容后,在村民们的协助下开始了此次活动。两名村助先是在村内走访,召集村内的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她们向村民和孩子们表达了对以往活动的感谢,并将准备好的礼物发放给孩子们,深切的表达了对他们衷心的祝福。

  此次活动得到了许多尚德村村民的支持,活动中村民们一直向两名村助献出他们真诚的笑容。面对手中的祝福彩绳,村民们也报以真挚的满意和感谢,以不遗余力的夸赞回馈了两名村助。献祝福活动使两名村助与村民们有了更深的情感交流,拉近了村民和村助的联系,在办好活动的同时也让两名村助收获良多。

  

  村助给孩子们发礼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