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   

信息来源:资源环境学院西小寨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图/马杰 李立缠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08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对留守儿童的关注,表达大学生渴望回馈社会的心情以及对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期望,6月6号下午,西小寨村村主任助理与资环学院志愿者前往西小寨村进行“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 ”的支教活动。

  放学归来,在西小寨村村委会农村书屋里,志愿者对留守儿童的学习进行指导,耐心解答他们学习上的问题,随后与留守儿童们玩起了趣味游戏,每个志愿者还为参加游戏的孩子送去了精美的饰品作为儿童节礼物。在广场上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一起玩起了老鹰捉小鸡、跳皮筋等游戏,游戏过程中,孩子们都露出了童真的笑脸和欢快的笑声。为了答谢志愿者们,留守儿童们一起在操场为志愿者们表演了他们自己精心为志愿者们准备的歌曲,赢得了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

  一天的活动虽然结束了,志愿者的心仍因留守儿童那纯洁无瑕的笑脸和坚定学习的信念而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良好的生活条件,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为社会做贡献,为留守儿童的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任助理在和小朋友们进行游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