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拒绝污染   

信息来源:官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王冲/文 王果/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06
 

  2017年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值此机会动科学院官村村主任助理王冲、王果携手志愿者前往官村,积极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帮助村民提升环保意识,改善居住环境,建设美化村庄。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制作精美宣传板报等方式向村民宣传环保节约理念,让村民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提醒村民注意爱护环境卫生,同时志愿者也向村民们介绍了提前准备好的一些生活小窍门,将平时用完后看似无用的物件重新利用,在实现资源重复利用的同时还方便了日常生活,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认可。

  常言道:“光说不练假把式”,志愿者们在宣传环境保护重要性的同时还亲自躬行实践,将农田中、街道边和村委会等随处可见的生活垃圾进行清扫,以实际行动加强宣传效果,加深村民们对此次环保宣传活动的印象,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号召村民注意环保生活,创造卫生、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本次以“绿色生活,拒绝污染”为主题的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大力支持与赞扬。同学们真诚希望能为改善官村的环境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动科学院志愿者也将会持续关注村内及周边村子的环境,及时提供帮助,真正做到“给力行动,美化村庄”。

  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前提。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阻止污染蔓延已是刻不容缓的任务。此次环保宣传活动帮助村民学习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共同建设美丽村庄,缔造绿色明天。

  

  同学们办板报

  

  清理垃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