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我诊 你问我答   

信息来源:杨村乡南杨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徐由春/文 蒋韫博/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21
 

  2017年5月20日上午,没有炎炎烈日,也没有磅礴大雨,南杨村村主任助理在燥热的环境下开展了以“你来我诊,你问我答”为主题的服务活动,辅助杨凌康复医院的工作人员开展义诊活动,为老人的健康引路。

  下午两点,南杨村村主任助理一行人骑行来到南杨村村委会。首先跟村支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就活动的需要向村支书寻求帮助,村支书热情的接待了助理们,并且提供了相应的帮助。接着,助理们应杨凌康复医院工作人员需要,帮助布置义诊场地,并向杨凌康复医院工作人员咨询学习了相关知识。义诊过程中,助理们跟老人亲切交谈,给老人们讲述与健康的生活习惯相关的知识,解答老人们关于身体健康的相关问题,同时了解村民们当前的生活现况。据老人所说,老人们的生活枯燥,每天除了在家吃喝,基本没其他的活动。活动结束,助理们与村主任亲切交谈,对本次义诊进行了总结。

  本次活动,助理们认真负责,积极参与,不仅为南杨村老人的健康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对南杨村老年人的基本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助理们克服燥热的环境条件开展活动,不仅体现出了大学生吃苦耐劳的良好道德品质,同时也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有担当的实干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大学生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咨询义诊相关知识

布置场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