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信息来源:姚东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 文/许强强 邢正 图/ 罗启中 李理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15
 

  在5.14母亲节这一天,姚东村村助许强强和邢正来到姚东村进行母亲节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姚东人民了解母亲节、了解母亲、感恩母亲。

  在姚东村街道,村助一行人遇到了一位正在整理花束的母亲和一位在旁边玩耍的儿子,村助一行人被这幸福的景象深深感染。村助走到小孩旁,获得小孩及小孩母亲的允许后和小孩一起玩了起来。在交谈中,村助了解到了许许多多发生在这对母子身上有趣幸福的事:一起看动画片、一起去公园散步等等。当村助询问小孩想不想在母亲节这一天,送上对母亲的祝福和感谢?小孩高兴地说好呀。村助便拿出制作好的海报和明信片,指导小孩送给自己的母亲,以表达母亲的养育之恩。送海报和明信片后,小孩说:“感谢哥哥姐姐让我为母亲做的事,我以后会好好学习,少惹母亲生气,并在下次母亲节时,主动送上对母亲节日的祝福。”告别这对母子后,村助一行人在街道发母亲节宣传单,姚东村村民都表示知道了母亲节,会好好地孝顺自己的母亲。

  活动结束后,村助邢正表示:“母爱是人类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我们赋予它太多的诠释,赋予它太多的内涵。女人似水,而母爱也像水那样——涓涓细流,连绵不断。作为母亲的儿子,我们应该在母亲节这一天,为母亲送上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这种爱,便是母爱;这个人,便是母亲。相信在母爱的呵护下,姚东村人民和大学生村助会生活的更幸福、更快乐。

小朋友为母亲送上海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