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虽结束,精神永流传   

信息来源:周李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白雪雪 董冰玉 图/白雪雪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1
 

  一月又一月,时间就这样自顾自地向前流着,转眼间村主任助理的工作已经结束了。任职期间周李村两位村助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并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激情投入在工作中,与此同时她们也深深的感到了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以及对她们工作的引导和支持,更体会到了村民的热情和老乡的关怀,让两位村助在陌生的地方感到阵阵温暖。

  2016年10月30日,任职期间的最后一天,两位村助前往村委会,和村长做了道别,并表示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村长在这一年里的帮助和支持,没有村长的帮助,村助的工作不可能顺利的开展。看着村长由第一次见面时的黑发到了现在白发,两位村助不禁一阵感叹,村长年纪日益增长,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安享晚年,每天却还要为那么多的琐事操劳,真是太辛苦了。所以两位村助给村长许诺到;“村长您以后有事就给我两打电话,就算以后我们不是村主任助理了,我们也会随叫随到的。”

  第十一届村主任助理的活动虽结束,但为村民服务的精神却会届届流传,同事也希望每一届村助都能做得更好。

  

  村助白雪雪与村长道别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