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体质训练 兼行文艺下乡   

信息来源:权家寨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鄢楚莹/文 闫丽茹 康庆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1
 

  2016年10月30日,权家寨村村主任助理带领院啦啦队员为村中年轻骨干和大学生村官的篮球比赛加油。

  自从2008年8月8日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之后,全民健身运动在中国开展起来。国人越来越重视身体素质的提高。

  今日,权家寨村年轻骨干和本村及外村的在职大学生村官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借此契机,村助们带领拉拉队员为本次比赛活动增添风采。由于天气等一些客观因素,原定在权家寨村篮球场的赛事被更改在杨凌示范区体育场,场地条件更加优越,这让队员们很开心,也更有了打球的精神。半场休息时,啦啦对带来了短暂、精彩的舞蹈,赢得了在场人的热烈掌声。

  本场球赛在深秋举行,一则是为提高党员、群众的体能素质做表率,希望群众在忙碌的生活中能够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二则是想将“文艺下乡”以不同的表现方式展现出来,更能使人体会到文艺的存在。

  活动结束后,啦啦队队长表示:这是啦啦队第一次下乡表演,与舞台表演不同,虽然天冷,但是此次表演更能用轻松的心态表现出来热情。主任表示:本次活动体现出了村助举办活动的能力,经过近一年的锻炼,越来越好,衷心感谢村助的大力帮助。村助也表示:感谢主任、村民一年来的支持,使得村助活动能圆满结束。

  

  村骨干、大学生村官在比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