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倾注,从细微着手   

信息来源:西卜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王振斌/文 马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1
 

  2016年10月29日下午3点半,来自动医学院的村助带领志愿者们开展了义务支教活动。活动围绕“用爱心倾注,从细微着手”的主题,志愿者们对孩子们进行了功课的辅导。

  下午3点半两位村助及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到达西卜村村委会。首先,村助组织志愿者们走访村民家以召集孩子。集合孩子后,村助和志愿者兵分两路,一组志愿者们帮助初中生们辅导较高难度的功课,以达到提高他们学业成绩的目的。另一组志愿者则教学龄前儿童认识生字,绘画,为他们打开知识世界的大门。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畅谈梦想,交换生活感悟,快乐游戏。经过两个小时的活动,志愿者们顺利地帮助孩子们处理了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支教活动。活动受到村民和村干部的极大赞扬,也对志愿者们的义务支教表示感谢。

  “知识就是力量”,每一个孩子都有梦想,他们都拥有让自己变强的力量,而知识会让他们真正的变强,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知识,培养学习兴趣,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携梦想起航。

  

  志愿者在教孩子绘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