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别主任 再会东卜   

信息来源:东卜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冯泽宇/文 马柠/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31
 

  

  2016年村助任期即将结束,10月18日下午,东卜村村助冯泽宇、马柠两人相约来到主任家,与村主任一起,进行了本年度村助工作的总结。

  村助工作在转眼之间已经进行一年,在这一年之中,两位村助与村主任、村委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村子定期举办各类活动,得到了村委会和村民的肯定。村主任说:“两位都还是学生,都是拿自己家的钱给村民办好事、送温暖,这份奉献值得肯定。”主任向两位村助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嘱咐村助今后好好学习,做社会栋梁。两位村助表达了感谢,也反思了任期一年以来的不足之处,表示自己今后将会多多关注东卜村的发展情况。两位村助在村中与主任进行了简单走访,随后在村口依依不舍的话别。

  村助工作虽然任期已经完结,但是这一活动留给村助的收获与反思尚未结束。在很多时候,深处校园的大学生们无法更加深入的扎根基层、了解农村的概况,而村助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接触农村的平台,这对大学生良好素养的养成极为重要。两位村助表示,村助经历是他们大学生活一个宝贵的财富。

村助马柠向主任了解情况

主任对村助活动表示赞扬

  

  

  


编辑:0     终审:0